Friday, May 17, 2019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妹子到阿德一游。

文字还没死。

去年的今天,我还在忙着赶作业,那时的我想要越过考试的门槛。我对去年的事迹不是很清楚了。只记得每次年头回到马来西亚的时候,都会认识一些新朋友。然后不知觉的被称为我老妹的姐姐。

我没有什么沧海桑田,只是想把一切我想记录的东西都记录下来。我已经很久没有写了。当初15 年的时候就想停,理由和三年前停止的原因一样——不想把身边的人的事暴露出来。因为很多感情的泛滥,加上自己是一个 people person,所以我以前在每件大小事情上都显的很在意,都想把他们用文字表达出来。

很多人都鼓励我拍视频,因为这样更多人可以看到我想表达的思想。可是我都没有做,因为我觉得平面的世界就应该是平面的。我不喜欢把能够摸到、看到的都放在不能看到、摸到的地方。

也许就是在这个平平无奇的文字里面,我可以舒服的把我不敢说的写出来。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