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继续

各位觉得很意外吧!书写华语绝对不是我的强项,但为了进步我的华语程度,我坚持要写华语文章。

身为一个华人,我们是不是应该把持着自己的语言,华语呢?这对我来说不重要,因为人有自己的选择权,我们不必要帮别人选或逼他们选。常常我们都会因为守旧而忽略了一些重要的事。那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守旧也就是指说一个人一直把守着以前的观念而不愿意去改变。往往有很多事情我们都阻止不了自己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守住旧的思想及概念。

身为一个不厉害读书的孩子,我也时常守旧。常常认为男比女更好。我也常常埋怨上帝为什么把我成为一个女的。但是往往我都想起我的出现是上帝安排的。想到这里,我就无法在埋怨下去了。

人生无法重新再来。后在当下的我们应该好好地把握时间及时机,好让我们还没有完成的事情继续及不反悔的做下去。

别忘了上帝一直在看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