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思想正面还是负面?Thinking of Positive or Negative?

今天很例外的用华语来写这个博可~
呵呵!
不知道你们会难念吗?!
很多时候都是言语使我们混淆不清到底是真是假……
比个例子好了~

例子1:
蛇与夏娃交流……
因为言语,使夏娃吃了不应该吃的水果……
使她犯了很大的错误!

例子2:
我和我的朋友,因为沟通的关系,弄成我们俩舞会太深……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将心比心,我们无法看表面来看待这事儿……
如果要了解,我们应该好好的去看,去体会才能懂得/明白这件事情的经过!
有些人有很多负面的看法(negative thinking)
我在比个例子看看到底负面的看法带来的影响~

例子1:
A 看到B穿一件衣服~
A说:‘你穿得不是很好看’
B 心里想着:‘你是不是再说我很丑?’
其实,也或许说可能,A 觉得B 穿得一度不是很配他,所以才说她穿得不是很好看~
B 表现了负极的想法~

再看看一些例子关于正面的人所想的想法~

例子1:
A 看到B穿一件衣服~
A说:‘你穿得不是很好看’
B 想着:‘这件衣服我买错了~ 很丑'
看看这两个不同的结果……

是不是觉得一个很负面一个很正面??
所以,如果要让自己开心,就得让自己有个正面的观念!
开始让你的思想变得更美好,就从正面的思想开始!

谢谢读阅~
Elisa Jean 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